两家区块链公司计划合作申请.blockchain域名

行业资讯 2024-06-12 16:20:07 作者:DN平台小编
摘要:

.Blockchain必将成为下一轮ICANN扩容中申请最多的顶级域名之一。 最近,两家区块链公司宣布合作申请.Blockchain域名。有人称这是第一个公开披露其.blockchain计划的公司。

.Blockchain必将成为下一轮ICANN扩容中申请最多的顶级域名之一。

最近,两家区块链公司宣布合作申请.Blockchain域名。有人称这是第一个公开披露其.blockchain计划的公司。

两家区块链公司计划合作申请.blockchain域名

unstoppabledomains.com网站

Unstoppable Domains是一个区块链公司,旨在通过提供去中心化的、不可阻挡的域名服务来改变互联网命名系统。这些域名基于区块链技术,可以用于加密货币支付、构建去中心化的网站以及发送加密货币等用途。Unstoppable Domains的域名不受传统域名系统的限制,可以被任何人拥有和控制,同时也不受政府或第三方的审查。

Unstoppable Domains正在与blockchain.com合作申请.blockchain。该公司表示:

与Blockchain.com的合作是一项战略举措,旨在为申请做好准备,并确保我们随时准备提供强大的集成解决方案。如果我们总体上取得成功,那么这项申请只是 .blockchain和其他Unstoppable顶级域名的开始。.blockchain域名将以身作则,加入标志性的ICANN注册通用顶级域名(gTLD)行列,如.com、.net、.org、.biz和 .info。

两家区块链公司计划合作申请.blockchain域名

这将使.blockchain域名所有者能够从标准Web2功能中受益,例如在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和Safari等流行浏览器中发送电子邮件和网站解析,同时保留 Unstoppable Web3域名现有的所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功能。这是我们为gTLD规划和战略而合作的第九家公司,因此,我们期待与其他合作伙伴/品牌顶级域名一起走类似的道路。

Unstoppable已提供.blockchain web3名称,旨在简化加密货币地址。该公司还尝试注册“.blockchain”商标。

两家区块链公司计划合作申请.blockchain域名

blockchain.com网站

Blockchain.com是一个数字货币钱包和区块链探索平台。他们提供了一个在线钱包服务,允许用户存储、发送和接收比特币等数字货币,并提供了区块链浏览器,让用户可以查看和搜索区块链上的交易和地址信息。Blockchain.com也提供了一些数据和图表工具,以帮助用户了解和分析加密货币市场。

如果另一方赢得.blockchain的争夺,人们将开始使用DNS域名来访问网站和电子邮件,这可能会造成混乱。

最新资讯查看详情>

傻傻分不清,GoDiddy.com与GoDiddy.com仅一字之差!

2024-07-17 15:00:10行业资讯

傻傻分不清,GoDiddy.com与GoDiddy.com仅一字之差!

第一次看到“GoDiddy.com”这个域名时,你可能会惊讶地以为它是知名的域名交易平台“GoDaddy.com”。然而,仔细一对比,你会发现它们之间的细微差别——中间的“a”和“i”不同。这个域名确实引发了一些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背后的故事。

特斯拉糖果商标申请,遭到可疑域名投资者抢注

2024-07-17 10:08:07行业资讯

特斯拉糖果商标申请,遭到可疑域名投资者抢注

特斯拉公司是一家电动汽车(EV)制造商,也是埃隆·马斯克创立的一家公司,其运营的域名是Tesla.com,是该公司斥资数百万美元收购的。 考虑到这一点,特斯拉不仅仅是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这一点从最近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的四份注册同等数量商标的申请中明显可见一斑。 他们共同的类别是:糖果。

域名投资中有哪些分类与规则?

2024-07-16 14:36:14域名投资

域名投资中有哪些分类与规则?

域名投资是指购买和管理域名以期获得未来增值或收益的活动。成功的域名投资者通过精确选择具有市场需求和潜在品牌价值的域名,利用其稀缺性、易记性和商业潜力来实现资本增值或稳定的租赁收入。

域名投资中专注少数还是多元化?

2024-07-16 11:01:16域名投资

域名投资中专注少数还是多元化?

在域名投资中是专注于少数甚至一种类型的域名,成为该领域的专家,还是多元化发展更好? 如果你只专注于一种类型的域名,那么在好的时候可能会很好,但在坏的时候可能会很糟糕。另一方面,如果你投资了几乎所有的扩展和领域,那么你将一事无成。

长单词域名交易突显市场潜力

长单词域名交易突显市场潜力

近日,几宗长单词域名的交易成交价格引发了市场关注。通常以短单词为主的域名交易市场,这些相对较长的域名交易显示出它们在特定领域的吸引力和商业潜力。DWallet.com以10,500美元(约合人民币7.6万元)的价格成交。该域名自2001年6月8日注册以来,其名称中的"DWallet"一词在中文中解读为"电子钱包"。

行业资讯2024-07-16 10:24:00

因为一个名称,域名注册商起诉web3 metaverse公司

因为一个名称,域名注册商起诉web3 metaverse公司

最近,有外国媒体报道了一起法律纠纷,涉及两家公司对“Earth”名称的争议。运营ICANN认可的域名注册商DotEarth的Website, Inc.已对一家名为Dot Earth Inc.的web3公司提起诉讼。

行业资讯2024-07-15 10:54:31

Sennheiser.ai UDRP案件胜诉,知名商标持有者获胜

Sennheiser.ai UDRP案件胜诉,知名商标持有者获胜

在最近的Sennheiser electronic GmbH & Co. KG诉jan jilek的统一域名争议解决政策(UDRP)案件中,德国音频产品公司Sennheiser对克罗地亚的被投诉人注册域名Sennheiser.ai提出了异议,并取得了胜利。

行业资讯2024-07-13 14:01:59

2024Q1:所有顶级域名注册量为3.624亿,比年初增加250万个!

2024Q1:所有顶级域名注册量为3.624亿,比年初增加250万个!

根据Verisign最新版的域名行业简报,尽管.com域名持续低迷,但第一季度季节性强劲,域名行业恢复增长。 报告显示,截至3月底,所有顶级域名注册量为3.624亿,比年初增加250万个,增幅0.7%。12个月内增长750万个,增幅2.1%。

行业资讯2024-07-13 10:32:23

Silo.ai被AMD收购;以后会不会收购Silo.com呢?

Silo.ai被AMD收购;以后会不会收购Silo.com呢?

最近,据国外媒体爆料:计算机芯片制造巨头AMD以6.65亿美元收购了芬兰人工智能初创公司Silo。 SiloAI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PeterSarlin将继续领导SiloAI团队,作为AMD人工智能集团的一部分。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24年下半年完成。

行业资讯2024-07-12 14:43:15

近两周域名交易排行出炉,MadeInIran.com以25万美元排名第一

近两周域名交易排行出炉,MadeInIran.com以25万美元排名第一

盛夏已经来临,很多行业的生意开始变淡,域名交易也是一样。通过数据看出近两周的成交额稍微低于前几次。尽管报告的销售交易数量在两周内低于正常水平,但其中还是有一些非常可靠的交易。